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噱頭十足 要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
文/王景新     【2005/5/30】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也歡迎所有畢業生家長參與。
在陽明山上的文大似乎更能感受到畢業的氣氛,當夏的季節來臨,鮮紅如火的鳳凰花開,就可知道這又是一個充滿離別與祝福的時分。



九十三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6月3日(星期五)舉行,分成兩批次舉行,上午是文、藝術、社科、法、工、新傳、理等七學院;下午是商、外語、環設、教育、農等五學院與推廣部。最特別的是當各學院進行遊園的活動時,將有該學院最具創意的科系,以特殊的造型作為前導,除了讓畢業生能再次的回憶這些年來在文大的點點滴滴,更可以發揮獨一無二的想法裝扮自己。

今年畢業典禮更首創以票券入場,典禮結束後還可以憑票券參加抽獎,另外持票的畢業生也都可以獲得一份由學校準備的畢業禮物,同學們可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權益。華風堂的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在百花池也將會有一場由畢服會策劃的「畢業舞唱會」,邀來了李聖傑、范曉萱、吳克群以及蘇打綠樂團,要以熱力四射的演唱會來點燃同學們的熱情,活動不限畢業生參加,在校生若想參加也可一起共襄盛舉。

畢業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另一段人生旅途的開始,滿載著師長們的諄諄教誨,同學們也將彼此祝福,走出校園的呵護,邁向社會了,畢業典禮當然也歡迎所有畢業生家長參與,一起和學子分享戴上桂冠的喜悅。



點閱人次: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