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晚會 風雲變色
文/宋庭萱     【2005/5/27】友善列印
明星夜總會 風雲變色
大傳晚會 「明星夜總會」在5月26日晚上6點開始舉行,大傳晚會讓文大校園染上繽紛的色彩,一開始便讓在場的所有同學熱血沸騰,歡呼聲連連。

明星夜總會的重頭戲是以5位美女所假扮的骷髏頭、蜘蛛人、李小龍等熱舞,頓時讓會場尖叫聲不斷,再過來就請大傳一年級喜愛搖滾音樂的同學們舉行一個小型搖滾演唱會,在搖滾的陪伴下,激起所有人的熱情情緒。接下來有交接儀式,還有把啦啦隊特優獎牌與大傳三的同學們所參加的消保短劇贏得的獎牌獻給大傳系主任 王毓莉,最後並以歌唱比賽為大傳晚會做最精彩的謝幕。

在兩位可愛又活潑的主持人的逗趣主持下,台下觀眾笑的合不攏嘴。這次的歌唱比賽是以大傳口耳相傳的方式宣傳,熱烈的反應就連報名表都不夠寫。第一位是由大傳1b的張耀錡開先鋒,他表示自己是被同學強力推薦參加比賽,但因為歌詞還沒背完,所以感到十分緊張。雖然在比賽中有點忘詞,但底下觀眾都在幫忙唱,可見大傳的團結功力非同小可。大傳系教官趙堂庸也上台演唱感恩的心,想要獻給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感性的口白加上柔情的音樂,讓許多同學激起澎湃的心情。這次主要的評分標準是唱歌技巧、台風與服裝造型為主,最後也請上屆第一名的學姊來演唱。

對於這次的晚會,大傳三葉建誠表示,看見學弟妹越來越進步感到十分欣慰,也希望以後他們的活動可以越辦越好,而且就連場地規劃也讓大家有明星般的感覺。大傳三林士涵則認為,一開始的確很有震撼力,也讓人有想參加的感覺,但是流程應該更緊湊些,主持人的開場稿也很重要,把這些改善的話會變得更好。

參加開場熱舞表演的大傳三楊惟純表示,為了今天要表演花了很久的時間練習,也在服裝上花了非常多的錢,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雖然很累,但覺得一切都很值得,畢竟已經三年級了。身為前任會長 王彤表示,學弟妹都非常的主動學習,很多活動需要的事情都自己扛下來了,這點是值得稱讚。雖然是新手上路,難免有些出錯的地方,就像對待貴賓、節目順序、活動聯絡等方面,不過只要他們肯學習,相信日後的活動他們一定可以辦的很出色。

點閱人次:32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