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ADC廣告設計社,今年搞什麼!
-- --社團巡禮--廣告設計社
文/張婉甄     【2005/8/4】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設計社,讓你知道如何在幽默詼諧與藝術創意中發揮廣告設計的本質。
創意是可以有無限可能的!對於廣告中的怪點子常有驚奇的你,是否想要一探設計與美工製作背後的創意來源呢?今日記者將帶你進入文大廣告設計社,讓你知道如何在幽默詼諧與藝術創意中發揮廣告設計的本質。廣告設計社今年已邁入第37屆,社團宗旨以培養校園設計、美工人才為目標,本學年的課程分「廣告」、「設計」、「電腦」、「POP」、「美工」等五大領域,上下學期皆有不同的豐富課程安排,每週二晚6:30~8:30於大恩或大義教室上課。

社長江苓表示,廣告設計社的目標是為了讓本身不是廣告或設計相關科系,但對廣告設計有濃厚興趣的文大學子有一個學習的園地。

江苓說,設計不僅是一份興趣,也是種工具。大家可從社團所開設的「廣告」系列課程中透過創意思考,激發自己對於創意廣告的發想,並了解廣告策略及廣告媒體的應用。

在「設計」的系列課程中可學習到基本的設計方法及表現方式,讓大家對設計感有更深一層的認知,並進而學習平面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色彩學等較為專業的技巧。

在「電腦繪圖」系列課程中,廣社開設了Illustrator及Photoshop兩個軟體的教學,從基本的工具運用到設計的創作,讓社員熟悉繪圖軟體,並能自行發揮運用在自己的設計作品上。

在「POP」系列課程中,從基本的POP美工字寫法、變化、裝飾,到海報的編排排版教學,讓社員皆能自行創作設計對開POP海報。

在「美工」系列課程中,開設絹印、美工技法、卡片設計等手工美工設計教學,教大家運用不同的媒材創作不同風格且獨一無二的作品!

部分學生常常會把廣告設計社和廣告系混淆,不同的是,社團的教學方式是以較互動、輕鬆的方式來授課,課程內容也以多元的安排讓同學於每週的社團時間皆能有不同的收穫和心得,課程教材方面完全由社團準備,讓學員上完白天的本科系課程知識後,晚上到本社輕鬆愉快學習,並認識各系興趣相投的朋友!

歡迎對廣告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這個創意的行列喔!

點閱人次: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