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投友會服務敬業 舉辦隊訓為出隊作準備
文/楊玲     【2005/5/20】友善列印
投友會夥伴均努力迎接這次服務聯合小學的大挑戰!
投友會在18日於大恩教室舉辦了出隊的隊訓活動,會長法文二向美紅表示,這次活動是為了去服務聯合三所小學前的準備,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麼大的活動,所以以隊訓來讓所有小夥伴知道這次出隊的目的,以減低到聯合三所小學服務時之困難度,同時亦警惕夥伴們,使活動可以更為盡善盡美。

活動內容包括有出隊的隊訓注意事項、相關課程安排以及晚會內容等。隊長經濟二黃進文表示,這次出隊真的要比以往更為小心翼翼,不僅在活動必須要讓三所學校的小朋友得到共鳴。

另外協辦單位小學的校長對於課程編排上面的要求也相當要求,他們希望加深課程的教育內容,所以這次特別富有挑戰性。他也藉此勉勵夥伴,這也是一種對自我成長的要求,只要用心,一定是比以往的更加有趣且難以忘懷。

課程組長德文二施雅華覺得,這次出隊內容跟以往不同,難度更為加深,不僅要讓三所小學的小朋友互有往來,夥伴間也必須要建立起更好的默契,以迎接這項艱難的挑戰任務。

輔導組員生應一洪宜君說,她出隊的經驗比其他學長姐少,但是一聽到隊長發佈這次出隊的對象是聯合三所小學時,就突然覺得大家都是一樣沒有經驗,那就更可以不分你我,一起共同創造出不一樣的經驗了!

點閱人次: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