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把愛找回來」愛心發票勸募活動 期能建造受暴婦幼庇護中心
文/大傳系     【2005/5/25】友善列印
為配合勵馨基金會與7-11所舉辦的「把愛找回來」募款活動,文大大傳系同學於5月13日~ 5月27日舉行「文大校園走透透—愛心發票勸募活動」,此一活動在文大校園各地募集發票,希望文大學生能發揮愛心捐出發票幫助勵馨建造一個受暴婦幼庇護中心,協助社會上一些受暴婦女能得到一個完整的保護機制。


根據內政部公佈資料統計,國內平均每天有近130件家庭暴力事件發生,許多婦女常因孩子因素或擔心沒有謀生能力,不敢脫離家庭而長期忍受先生施暴,讓自己與孩子都身陷家暴的痛苦深淵。為了幫助遭受家暴的婦幼們重獲新生,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全國7-ELEVEN與國內致力婦幼關懷服務機構的勵馨基金會合作,一同為籌募受暴婦幼庇護中心的經費,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受暴婦幼庇護家園。

活動小組配合勵馨這次的募款活動,在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女士的協助下,舉辦文大校園走透透的募款活動,募得發票將全數交給勵馨基金會,在這次活動中,發票是否能中獎為其次,但重要的是希望文大學生能了解到這次勵馨與7-11所舉辦的募款活動宗旨,使學生能重視家庭暴力的問題,並提供幫助。

點閱人次: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