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日青年 明日華岡 第40屆華岡青年頒獎典禮
文/劉芳汝  攝影/顏維徹   【2005/6/3】友善列印
華崗青年接收校長頒發證書
第40屆華岡青年頒獎典禮在2號下午曉峰國際會議廳畫下完美句點,共35位菁英過關斬將獲選為第40屆華岡青年,帶著文化2萬人的期許,為文化大學傳遞優良校風。

今年參選華岡青年共約2000多名學生,經過筆試、口試,終於選出博士班2人、碩士班7人、僑生1人以及大學部25人共35位品學兼優的帥哥美女們為優秀的華岡青年,代表著文化的傳承。

本次典禮的主持人為38屆的華岡青年李孟芩,他強調今年華岡青年在才藝、能力方面有許多突破,相信今年的華岡將孕育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尤其是節目的最後,主辦單位從華岡青年中選出其中幾位在學校社團十分活躍的學生,作一段不同風格的致詞及結尾,除了歌曲「感恩的心」以外,還有生應四吳佳玲帶來的手語表演。

與以往不同的是,校方製作一影片內容為校長與各系所院長給華岡青年們的祝福,學務長何英奇給青年們的一句話「今日你們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以你們為榮!」理學院院長劉廣英表示「今日選出的華岡青年,每一位都不再只是個人,而是華岡精神的代表,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成就!」


點閱人次:37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