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英文人之夜 青蛙王子高凌風來助陣
文/社團記者  攝影/社團記者   【2005/6/9】友善列印
全體作人員與高凌風大哥合照
文化大學英文系一年一度的「英文人之夜」8日六點在興中堂熱鬧登場。本屆的英文系學會有別以往,請來傑出系友「青蛙王子」高凌風先生擔任晚會卡拉ok競賽評審,令全場同學為之瘋狂,爭相索取簽名與合影。

英文人之夜的舞台背景,別出心裁的以「浴室」做為主軸,工作人員紛紛穿上浴袍,主持串場,眾人無不投以注目的眼光,足見主辦單位的用心所在。

開場的樂團表演活力四射,濃濃的搖滾味讓現場氣氛逐漸加溫。接下來的重頭戲-卡拉ok大賽,參賽的十五組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不管是極盡華麗妖艷的裝扮,亦或是深情款款的高唱情歌,還有熱情奔放的重節奏歌曲,都讓同學們覺得,英文系真是人才濟濟,平常的深藏不漏,今日一見,果然令人刮目相看!

活動到了中場時,英文系老師夫妻檔-吳樹德與吳黃李愛老師,登場大跳恰恰、吉魯巴與華爾姿,美妙的舞姿隨即引起同學們的驚聲讚嘆,博得滿堂彩。

晚會在高凌風先生上台致詞時達到高潮,他表示,雖然早已畢業多年,但他永遠以身為文大英文人為榮,並對同學們精采的表演感到驕傲,勉勵大家再接再厲,讓英文系的成就在社會上有目共睹!

晚會的總召集人英2B丘宛玉同學表示,英文系以往辦大型活動的機會較少,所以能有此機緣在興中堂舉辦英文系的年度盛事,覺得十分榮幸,更對同學們的踴躍參與,讓整個興中堂座無虛席的情況感動不已!她希望接任系學會幹部的學弟妹們,能參考本次晚會的成功經驗,在辦活動上更加得心應手,和諧順利。

而本次英文人之夜卡拉ok大賽,獲獎名單如下:第一名是英二B 陳芃彣、第二名為英四B 許展維、第三名是英二B 陳芃彣 宋曉佩。最佳人氣獎部分,由英一B 吳全軒奪得,最佳台風獎頒給英一A 洪偉傑。而最佳造型與最佳勇氣獎分別由英二B 陳芃彣 宋曉佩以及英二A 趙玉新獲得。

整個晚會於晚間九點,在同學們歡樂盡興的氣氛下與諸位老師學長們的期許祝福聲中,圓滿落幕。

點閱人次: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