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咖啡,讓生活更美好
文/吧檯工作社     【2005/6/9】友善列印
老師上課的情形
你了解咖啡嗎?想要知道咖啡的歷史嗎?文大吧檯工作社,讓同學親身體驗另一種風味咖啡,並有專業老師、學員讓為同學結段異國的咖啡夢!



一陣一陣的咖啡香從吧檯工作社的教室飄過來,讓人一步一步的往教室走去,近期吧檯工作社正學習如何煮出色、香、味十足的咖啡,在老師的認真教學以及學員的專注表情,讓咖啡更加濃醇香。

咖啡濃厚清味使整間教室好似坐著時光機回到18世紀的巴黎左岸,一段咖啡的旅程就此展開。

該社團同學說,要煮出一杯好的咖啡,實在不容易,從咖啡豆的嚴格挑選、研磨的方式烘培的深度到器材的選擇、時間的拿捏溫度掌控以及精緻杯具的選擇,再加上煮咖啡人的技巧與心態,結合以上幾點才能嚐到真正好喝的咖啡。

社團同學說,原來煮咖啡並不像我們一般人,隨便煮滾了攪一攪就完成了。它是一項技巧更是一門藝術!就如同廣告詞所說的:「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吧檯工作社就像是一杯好的咖啡,是經過一段精采的過程,這段過程歡迎大家共同來體驗,等待同學品嚐生活的美好!

點閱人次: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