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數位地球研究中心2005年暑期研習班 開始報名!
文/張婉甄     【2005/6/15】友善列印
由文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軟硬廠商合辦之2005年暑期研習班即日起開始報名。
對空間資訊處理有興趣的同學有福了!由文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軟硬廠商合辦之2005年暑期研習班即日起開始報名,全程教育免費,歡迎全校師生報名,體驗新空間觀。

今年空間資訊課程內容包含GPS簡介與實務操作、GIS介紹與實務操作、衛星影像處理與實務操作、三維模擬簡介等相關空間資訊處理課程。活動費用為保障學員學習權益,學生酌收保證金1000元,全程參與本研習營學員於活動結束時憑收據全額退還保證金,教職員則免收保證金。

本次暑期研習班開課日期為6/27(一)至6/30(四)與7/4(一)至7/7(四)共計八天課程,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午間休息時間一小時 。上課地點則於大義館四樓407教室。

活動報名時間自6/13日起至6/23日止,報名方式可利用傳真或電子郵件,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本次活動名額限定為60名,現場不接受臨時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與相關問題可與數位地球研究中心黃照君先生聯絡,聯絡電話為(02)2861-0511 ext 130,傳真(02)2862-3538,或E-mail至hzj@staff.pccu.edu.tw。

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表示,本次活動課程在外的收費至少超過20,000元,現在提供文大師生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就可學習到各種處理空間資訊的技巧。對於相關研究工作或將來就業皆能獲得一定程度的幫助。


點閱人次: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