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第五屆校園金曲大賽 竭誠歡迎音樂同好來熱情放送青春音樂!
文/李文瀚     【2005/6/20】友善列印
(圖片轉載自「海峽校園金曲獎」之官方網站)
「第5屆校園金曲大賽」已經開始受理報名囉!想成為第5屆校園金曲專輯主角的同學千萬要抓住這次機會,只要在7月7日報名截止日以前,拿出你最棒的作品與歌聲來參賽,優勝者將有機會成為校園金曲團隊中的一員喔!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見海峽校園金曲獎官方網站:http://www.my-music.com.tw/,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投稿,一同為校園音樂發光發熱!

為鼓勵同學從事音樂與創意正當休閒娛樂,導正校園及社會不良風氣,深入校園教化學生族群尊重著作權、保護智慧財產權和反盜錄的正確認知,更進一步促進兩岸暨全球各地區校園創意文化交流,使有才藝的同學展現天份、實現夢想,提供業界與各級政府單位直接和學生族群及各校間互動的平台與管道。

校園金曲獎創辦至今已堂堂邁入了第五屆,校園金曲團隊期許透過完善的活動辦法和持續辦理累積的能量,讓海峽校園金曲獎成為一個跨區域全球性校園活動與產生重要影響力的來源。

由歷屆校園金曲大賽優秀參賽者中挑選組成的校園金曲樂團,在歷經3月28日與飛兒樂團同台、5月27日反毒禁菸演唱會以及5月29日樂團首唱會等公開露面之後,已大受唱片界與媒體界的關注,MTV電視台更主動邀約其表演與接受專訪,歌手范瑋琪也力邀樂團擔任發片記者會特別來賓並一同演出,其他單位也正陸續洽談邀約校園金曲樂團演出,歡迎想為校園音樂打拼的同學們踴躍參加校園金曲大賽、加入樂團。

校園金曲樂團在各校的表演內容,將會以搖滾樂團的形式呈現,表演時段以60分鐘為單位,並由廖韋卓、高護文、簡瑞松搭檔主持並介紹表演內容,可全力配合各校活動以及主辦單位的節目流程安排演出。目前校園金曲樂團也正在招考主唱與樂手,希望能結合更多的精英,以最精采的表演內容與堅強陣容呈現,只要在主唱及中、西樂器表演方面有能力者均可來信應徵,簡歷中需包含姓名、性別、學校系級、擅長樂器、資歷、聯絡方法、近照、自我介紹以及個人錄音demo,並寄至bmusic@my-music.com.tw校園金曲小白收。

另外,每週五、六的晚上9:30至12:00,位於台北市師大路92巷5號的「大師咖哩」,屆時將由校園金曲樂團團長廖韋卓領軍,以創新的表演型態,於師大商圈現場演唱校園金曲許多精采的創作歌曲,歡迎想一同登台表演或認識校園金曲樂團成員的同學們到場聆聽指教。

點閱人次: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