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Hello Kitty」風 吹進你我的生活
文/劉開明  攝影/網路圖片   【2005/6/21】友善列印
全台陷入「Hello Kitty」炫風,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你是個Hello Kitty迷嗎?還是你只是跟著流行的盲目者呢?學校內外有多家超商,在買東西時你是否會因為Hello Kitty磁鐵而選擇特定的店家嗎?由於Kitty旋風的威力太強,其他超商也準備要推出多項促銷活動,屆時將可以更低廉的價格買到想要的東西。

統一超商的Hello Kitty磁鐵第二波隱藏版將登場,此次推出七款Kitty遊台灣的磁鐵是台灣獨有,預料將可延續收集風潮。6月以來進入梅雨季,加上最近Kitty磁鐵的流行,各家超商備感威脅,不得不出手還擊。於是下周起全家便利商店將有「全家找寶樂透了」行銷活動,與統一超商一別苗頭,而萊爾富則是祭出「連續價格戰」,從現在起到年底,每四周一波、每次70個品項的商品,以平均六至八折的價格優惠消費者。

一般預料,今年暑假第三季、大約9月時,超商業將出現空前慘烈的促銷大戰,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統一超商指出,第三波會讓Hello Kitty穿上各種代表台灣的民俗服裝,並以台灣的七個觀光景點。此外,統一超商也將配合Hello Kitty磁鐵推出多項優惠活動。

應數系的林政均同學表示,會開始收集Hello Kitty磁鐵,因為每次和同學到7-11買東西都會接近77元,想說可以得到一個禮物還不錯,現在手邊有收集近20個磁鐵,應該會收集完整套吧!應數系的徐翊傑同學表示,自己會因為受到家裡人的影響而開始跟著流行走,就拿這次的磁鐵來說,也是哥哥開始才會跟著收集的。

點閱人次: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