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市議會副議長費鴻泰蒞臨文大 參觀資訊中心e化建設
-- 市議會副議長費鴻泰蒞臨文大 參觀資訊中心e化建設
文/徐淑雯  攝影/周立週   【2002/1/31】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正為費鴻泰伉儷介紹數位地球中心的研究成果。
一掃前幾日陰霾濕冷天氣,今(31)日的陽明山氣溫稍微回暖。上午十時許,北市議會副議長費鴻泰伉儷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中午時,由文大招待,至陽明山聯誼社午宴。

現任台北市議會副議長的費鴻泰,曾擔任第七屆台北市議員,從政以來,就以「您的小問題,就是我的大問題」為服務目標,發揮自身的財經和統計專才,以熱忱的服務精神,積極協助市民報稅、為社區增設路燈、增建停車場等事宜,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副議長費鴻泰伉儷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費副議長在得知文大設有華岡超媒體單位,提供學生資訊服務,同時讓學生有學習發布電子報的實際業務時,顯得非常高興,他認為以往台灣的學校只注重提供學識,學生缺乏實務上的經驗,文大的超媒體單位可以解決這一個問題。

接著貴賓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在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的陪同解說下,實地了解文大所建構出的的e化建設成果。貴賓們還根據「台北市政府及周邊區域圖」,找出市議會及文大董事長住家坐落位置。在參觀資訊中心後,一行人接著又參觀了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中午時,由文大招待,至陽明山聯誼社午宴。


點閱人次:28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