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春節電腦特展暨多媒體展」 2月6日起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
-- 「2002春節電腦特展暨多媒體展」 2月6日起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
文/徐淑雯 資料來源網站 show.tca.org.tw     【2002/2/5】友善列印
「2002春節電腦特展暨多媒體展」會場配置圖。
讓電腦玩家引頸企盼的將於2月6日至10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今年的展覽主題為「數位元年,遊戲二月」,希望打造出屬於台灣的「Taipei Game Show」。不論你是電腦專業從業人員或是純粹的電腦玩家,都不能錯過這一場電腦界的年度盛事。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2002春節電腦特展暨多媒體」,舉辦至今已是第十一屆,今年的展覽預定於2月6日至10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屆時將有超過三十家的遊戲廠商和二百多家硬體廠商聯合參展,會場的配置分成遊戲軟體區、教育軟體區、多媒體電腦區、硬體週邊區、應用軟體區,網際網路、專業媒體區等七個展區。
  活動內容有集合國內知名遊戲廠商最新的遊戲產品、網路on-line game,還有各項的免費贈品,保證能讓你流連忘返。而線上漫畫圖書館,消除了空間界限,港日漫畫一次看個夠;會場超低價電腦、NOTEBOOK、PDA、高速率的ADSL,為電腦升級、汰舊換新提供最大優惠。
而主辦單位更於展期中邀請SONY Barry.S. Weiss等國際知名大師,暢談小鼠當家(Stuart Little)與透明人(Hollow man)的製作過程和心得。相信在如此豐富的活動、商家產品下,電腦特展暨多媒體展一定能滿足您對電腦配備、遊戲的需求。

點閱人次: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