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颱風來襲 幹部訓練將取消僅以彩排作收
文/吳鎮全     【2005/8/31】友善列印
山上風勢強大,幹部訓練只好在室內彩排。
快被吹走了!泰利颱風威力不容忽視,文大校區內人仰馬翻、拔山倒樹。而大恩二樓長廊上仍有社團活動?原來是幹部訓練的彩排,根據相關人員透露,由於颱風關係,原定於9月1日、2日、3日為期三天的幹部訓練可能會直接取消,為了不讓學員的努力白費,他們在這裡跑整個活動流程,並以V8拍攝紀錄。

政治系小白表示,這次幹部訓練成員是針對社團社長以及系學會會長,是暑假一開始社長研習營裡的其中一個小組所辦的。希望藉由團康活動來培養社長、會長之間的感情,以促進日後系與系、社與社、甚至系與社之間的交流互動。

小白遺憾地說:「今天的彩排應該是唯一的演出了!」小白表示,之後三天的活動應該會取消,不會延期的原因是因為也要開學了,各社上、系上也有自己的活動要做準備。

小白說,大家為了這三天幹部訓練準備已久,知道颱風要來,大家還是堅持利用今天風雨較小到上山彩排,至少跑過整個活動流程,對之後在社上、系上帶活動都是難得可貴的經驗。

即將要開學,各社上、系上也開始為了迎新做準備,大大小小會議不斷外,還必須為表演做練習、彩排。剛進大學的新生一切都還在摸索,而有好的表演才能吸引更多新生參與社團,也唯有不斷的練習才會有好的演出。

點閱人次: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