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報備新措施 線上報備貼心社團同學
文/劉開明  攝影/網路資料   【2005/9/26】友善列印
線上報備程序,請同學確實執行。
94學年度各社團負責人注意了!課外組從本學年度起將廢除紙本報備以線上報備取代,現在開放的功能除了海報欄位的填寫外,其餘功能皆可上網填寫。目前系統持續增加新功能,因此課外組將不定時進行維修作業,請各社團多多包涵,同學發現問題時也可利用系統內的回覆系統,寫信告知程式設計者。

課外組林銘洪老師表示,線上報備系統從上學期已請電腦社的同學幫忙編寫相關程式,目前大部分線上申請的功能都已開放,至於海報欄位部分,會再以e-mail的方式告知各社團負責人。提醒同學目前有關海報欄位的報備須以書面及線上並行,才算完成所有報備程序。

課外組工讀生展志表示,到目前為止有線上申請的社團,都已作相關處理了!要提醒各社團活動報備的同學,請不要重複申請,也請記得資料要準備完整,如:活動種類、活動名稱、活動行程、參與人數、活動類型、場地借用及記得上傳企劃書檔案。如果是使用校外場地的話,要記得在完成線上申請後,還要到課外組繳交該場地的安檢證明、營業證明及家長同意書。

課外組工讀生桓誠表示,現在線上報備系統仍屬測試階段,因此同學有時候在登錄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問題,正所謂萬事起頭難,剛開始的東西多少會遇到未預料的情況,請同學多用點耐心嘗試幾次。提醒各社團負責人,幹部在線上申請完成後,需經由社長先通過後,才會進入課指組的報備系統內,記得要去審核。

竹友會會長培文表示,之前線上報備系統雖已開放,但是社長還是不能審核幹部的報備,此問題在提給課外組後已獲得改善。現在雖然狀況連連,但是相信在系統完全更新後,這些問題都可迎刃而解,也謝謝課外組的老師這樣貼心的幫社團同學設想。

點閱人次: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