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春團拜揭新頁 新年新期許
-- 新春團拜揭新頁 新年新期許
文/高上宜  攝影/李勇為   【2002/2/18】友善列印
文大校長林彩梅在新春團拜中和工作同仁相互期許。
根據民俗習慣,年初五是開工的日子,但適逢前幾天剛好是星期假日,文化大學才在今天舉行團拜。為此校方還象徵性準備了鞭炮,及豐富的美食,選擇良辰吉時熱鬧的團拜,現場的氣氛喜氣洋洋,同事間互道恭喜之聲,更是不絕於耳。

董事長張鏡湖在祝福每個人運勢一路發之餘,也不忘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工作同仁的辛勞。其中更對資訊中心有卓越的發展,給予相當大的肯定。在邁入馬年之際,期望各單位都有突破性的表現。

校長林彩梅在致詞時,更提及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林彩梅表示,預估將斥資超過新台幣十億元的體育館,即將在今年四月動工,預計在兩年後興建完成。在內部的設施方面,除了有韻律教室、體適能教室、撞球場及網球場等之外,更有游泳池等,可說是兼具國內及國際競賽的場地。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剛落成的大廈館,榮獲北市最美麗建設獎;在整潔方面,文大更是唯一獲得「台北市公共廁所整潔維護運動獎」的私立大學。林彩梅說,雖然這些只是學校殊榮的一小部份,但教育就是從小地方做起。

點閱人次:31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