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崇愛社宣揚「大愛精神」 招新活動完滿結束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1】友善列印
崇愛招新熱鬧開跑,展現活力與熱情
崇愛社會服務隊於9/26、9/27、9/28三天晚上,在大恩館舉辦招募新生活動,藉由此活動讓新生更了解崇愛社這個充滿溫馨氣氛的服務性社團。




崇愛社這次招新活動活動負責人陳碧蓮和詹欣怡表示,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大一新生能更加的認識崇愛社,藉由簡單的團康活動,讓新生感受到崇愛夥伴的熱情和活力。

陳同學認為,這三天的活動中,最令她難忘的是大地遊戲和最後一天的晚會表演。大地遊戲充滿驚險又刺激,打開了身上具有「冒險精神」的細胞,讓人意猶未盡;而晚會的表演更是令人難以忘懷,可見台上夥伴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賣力的演出博君一笑,發揮團隊在三天下來培養的默契。

參與這三天活動的新生們都對這次活給予高評價,除了讓他們認識學長姐,也從團體活動中學會互助、負責。崇愛社社長類奕君表示,這一次活動之所以成功,除了要感謝負責人精心的策劃外,更感謝崇愛社的夥伴大力的配合,讓活動順利成功,並希望對服務性社團有興趣的同學能夠趕快加入崇愛這個大家庭。

點閱人次: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