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服甄選獨一無二遇見你
-- 華服63期甄選招新要的「就是你!!」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1】友善列印
新夥伴們認真的看著著台上一起準備開始帶動唱囉!!
「就是你!!」要的就是你,華岡社會服務隊邁入假工第六十三期暨平服二十期的甄選招新活動,前日起連續舉辦三天的晚會表演,這次帶來的活動表演更加精采以及有新的節目希望能吸引每個人,主辦人大傳3B傅玟娟表示,這次的活動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策劃與準備,每位都很甄輔員都很用心的製作與設計,希望帶給新夥伴參與社團有不一樣的感受,體會到華服大家庭的溫暖與熱情。

活動中不但有活潑的歌曲敎唱,誇張好笑的戲劇表演,精采闖關的遊戲競賽,還有動感活力十足的帶動唱讓新夥伴們ㄧ起又唱又跳的動起來,更有柔情的第一之舞邀請大家一起感受溫暖浪漫的氣氛,多在大學中認識不同的彼此,擴展人際,最後ㄧ天還有展現華服精神的傳統舞蹈表演,讓你更能夠感受到華服夥伴間的感情和默契以及熱情與活力。
甄輔員之ㄧ日文系三A的戴君慈表示,此次的甄選招新看到有很多新夥伴的參與活動,感覺很開心,準備的活動讓新夥伴們覺得好玩又有趣,實在很有成就感,籌備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成果卻有很多的開心和滿足,覺得很值得,參加過ㄧ定不後悔的。

點閱人次: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