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級畢業班團照工讀生名單出爐 近七成同學上榜
文/劉開明     【2005/11/4】友善列印
95級團照拍攝時間,11/21~30每天六個時段,每時段三班拍攝,請同學務必提前到達拍攝地點。
畢業班的同學注意了!11月21日至11月30日每天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為拍攝團照時間。為了管理拍攝現場,畢服會於日前徵收團照工讀生,已於10月21日截止報名,目前已確定有50名工讀生入選,入選工讀生務必參加11月17日(四)下午6點及11月19日(六)上午9點兩天的說明會,否則將視同放棄!

入選工讀生名單如下:土資二陳于榕、大氣四陳正昌、心輔三李培馨、心輔三簡昱琪、心輔三王宛婷、文藝四呂亞嬪、文藝四卓佳瑋、史學四邱宇軒、史學四張銘容、市政三許佳如、市政三李季芬、企管三孫冠婷、行管四羅健育、法學二A洪晁偉、社福二B盛懿、美術四陳思維、美術四羅冠雯、國貿四C謝艾芸、國樂四杜孟純、教育二賴明詩、教育三楊曙戎、教育三薛雅琪、教育四蘇立功、教育四何甜夢、教育四劉謹銓、教育四施岱伶、教育四陳姿妙、教育四陳怡茹、教育四林盈呈、勞動三陳筱瑩、會計三林信翰、會計四B李弘宇、會計四B王廷宇、經濟四A馬宜潔、經濟四B蔡舒怡、經濟四B林良翰、資科三徐世炫、資科三王宿芳、資科四陳衣帆、資傳三B潘姍由、資傳三B武昶樺、資傳三B高尚麟、資傳四蔡慧儒、廣告四陳怡潔、廣告四B洪珮瑜、應數三B張耀元、應數三B凃智勝、應數三B李良儒、應數三B黃宣儒、應數四B劉開明等50名。相關詳細名單請洽畢服會。

畢服會提醒畢業班同學,在拍攝團照時,準畢業生需穿著白色襯衫。至於團照拍照之流程,將公告於畢服會公佈欄。

特別要注意的是,未繳費之畢業生將無法參加團照的拍攝,即將畢業的你可別忽略自己的權益,加入畢服會,不僅可以免費拍攝團照外,還可以享有多項優惠,如個人照的半價優惠、畢業晚會的入場票…等。

點閱人次: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