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花東學友會
-- 花東迎新座談會-8/18熱烈登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3】友善列印
大家在迎新座談會中都對文化大學充滿無限希望
為了讓學弟妹們在入學前對文化大學有初步的認識、在開學前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並解決學弟妹們入學前的種種疑問。

會長吳全軒表示,此次活動是由各幹部策劃而成,希望學弟妹們能真正理會到學友會的真正涵義,也希望各幹部們繼續做檢討和努力,為後來的路點上光明燈。
幹部一致表示,能擔任新生的帶領者,能藉此回想到當時自己身為新生的那種感覺和回憶,並能激勵自己當幹部應做好的職責和任務,藉由迎新座談會,以輕鬆的方式引導出社團的未來,真的收穫不少。
其中一名會員說,剛要進入大學,滿心疑問與不解,能有這個學友會來幫助我們處理問題,又溫馨又含著鄉土情,真的讓人感覺不錯,希望這個社團在進入大學後,能繼續為我們服務和聯繫,加油加油!

點閱人次: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