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竹苗友會迎新宿營
-- 文大竹友會9/5~9/6日晚上於新竹港南風景區,迎接竹苗文化新鮮人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3】友善列印
新生們玩的不亦樂乎
會長-林培文表示,此次迎新舉辦的相當成功,活動的時間非常的充裕,活動新鮮有趣,讓新生在大學生活中留下第一個深刻的回憶。


活動方面,幹部們精心安排了許多活動,再活動前一週眾人的決心連颱風也風雨無阻的從各處趕來練習,最遠的甚至到桃園。營隊的開幕就讓新生驚歎不已,因為營地到公車佔有一段距離,負責人安排了小火車接駁,新生大都表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活動除了一般宿營應有的內容還特別安排配合環境的活動,讓新生騎著協力車觀看新竹美麗的海濱景色。營期結束後許多新生都關心著該學後有什麼活動,期待不已。
最後,會長林培文表示,活動能成功最要感謝的就是活動負責人-曾胤瑜,胤瑜為這個活動付出許多心力,任勞任怨,身先士卒令人感動!還要感謝所有幹部的參予配合,營對才能圓滿結束!

點閱人次: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