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94僑聯迎新幹訓
-- 10/1,10/16隆重登場∼
文/何詩莉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4】友善列印
那麼有藝術的美術館,當然要有我們的襯托啦!
為了促進僑生之間的感情交流及發揮互助精神,同時也培養新任幹部對活動企劃及組織能力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而促使各國僑生獲得最佳的學習與潛能開發。

  第一天的迎新活動是從下午1點午餐結束後正式開始。我們有一連串為新生準備的活動,開始是熱身活動,帶領大家玩一些團康,利用這機會讓彼此增加熟悉度。過後就來個靜態的電影欣賞,在這時候趁機休息片刻.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7點晚會正式開始,這時候就是新生們大顯身手的時間到了。這時候各小隊就會展現準備了兩個星期的表演節目。過後是為7,8,9月的壽星慶生。晚會的壓軸就是幹部精心設計的跟著感覺走活動。這活動是要考驗新生對學長姐的信任度。同時讓新生們能深深體會到獨自來到異國,雖然無親無靠,但至少還有僑聯這大家庭。接下來就是幹部對當天的檢討會議。

第二天活動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的活動時間。早 上8點30分出發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途中供應早餐,路程預計花發費1小時的時間。9點45分抵達目的地拍個大合照後就展開一連串的大地闖關遊戲。12點20分是用午餐時間,1點20分我們就會轉移遊戲地點,來到海水浴場進行第二回合的分組競賽。遊戲結束後,我們又展開另一旅程<朱銘美術館>。5點整裝回文化大學,在路上發回饋問卷。6點抵達文化,頒發獎項。活動就在這樣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兩天的迎新幹訓。

點閱人次: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