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綠豆粉圓溫暖你的心 課指組免費提供綠豆湯!
文/徐敏華     【2005/11/9】友善列印
課指組準備了熱騰騰的綠豆粉圓湯,希望讓同學感受學校的殷切關心!
為了慰勞同學辛苦準備期中考,課指組李燕美主任自掏腰包,由畢玉成老師帶領學生,於8日晚間九點於百花池旁準備了熱騰騰的綠豆粉圓湯,希望讓同學感受學校的殷切關心!

活動剛開始,因為未充分宣傳,同學起初並不清楚攤位的活動,誤以為是某個社團的制式活動,經同學介紹,短短的15分鐘,百餘份綠豆湯便發送一空,更有同學跳下來主動幫忙,於24K閱覽室衝刺唸書的同學也紛紛前往享用熱騰騰的綠豆粉圓湯。

在24K閱覽室唸書的張瑋凌同學說,在冬天裡唸書,尤其是在期中考試的壓力下,對於學校送來暖暖的綠豆湯感到很驚喜也很窩心,也感謝課指組老師的辛勞,希望以後可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電機系翁同學也提到,在陽明山寒冷的天氣裡,能享用到溫暖的粉圓綠豆湯,感覺好幸福!課指組「千里送湯圓」的活動讓同學倍受感動。

「千里送湯圓」的活動10日晚上九點還有一場,當天在閱覽室唸書的同學還有機會嚐到學校熱情的綠豆湯,希望每一份湯點都能溫暖華岡每一位同學的心!藉此為期中考做最後衝刺的同學打氣,不只是ALL PASS,更要追求HIGH PASS!

點閱人次: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