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6年文大寒假遊學團 第一品牌 精選海外行程 11底前報名優惠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11/15】友善列印
海外遊學 輕鬆學英文 體驗異國風情
推廣部的海外遊學團開始接受報名囉!今年寒假推出的「前進柏克萊」旅遊系列,讓每位海外留學成員輕鬆體驗優良教學品質,加上教材全由專家製作,透過不同主題認識其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專業的師資採用活潑的方式,讓留學成員在完全英文的環境中,聽力大幅進步,日常用語及發音也會愈發接近正統英文。

推廣部強調,海外遊學課後,輕鬆的旅遊行程更能讓每位學員倘佯於「美國最具魅力的城市」舊金山的懷抱中,詩情畫意的美景、感性的復古建築、漁帆點點的漁人碼頭及街頭表演,讓您盡情享受每一分鐘。

遨遊在暮靄、風帆、深藍海水的金門大橋上及親臨史恩康納萊和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絕地任務」惡魔島拍攝場景,一睹海外華人所聚集之「最大中國城」,留連聯合廣場、九曲花街。

今年主推的海外行程包括了英國劍橋遊學團及牛津、倫敦自由行;柏克萊美西遊學團、歡樂王國迪士尼加上環球影城。

凡11月底前報名,均享有優惠價,欲知詳情,請洽:(02) 2700-5858 遊學組分機 8581 ~ 8588。校本部說明會於11月11日開始舉行,時間為每週二、五(大典館2樓教授休息室) 中午12點至1點,歡迎預約。

或可透過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查詢,報名
電子郵件信箱為 msyeh@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