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復華證券田長輝董事長夫婦蒞校 奠定學術交流基礎
文/謝宜靜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5/11/17】友善列印
復華證券田長輝及台大圖資系鄭雪玫教授,拜會張鏡湖董事長留影。
繼日前大陸訪問團團體陸續蒞校參訪之後,為進一步提升文大學術基礎,特別邀請復華證券投資信託公司董事長田長輝及台大圖書資訊學系鄭雪玫教授17日蒞校訪問,由圖書館主任林惠敏陪行,帶領貴賓曉峰紀念館10樓會見張鏡湖董事長,雙方進行學術合作交流,期望在不久的將來,獲致更具體而豐碩的成果。

與張鏡湖董事長晤面後,在教務長靳宗玫的陪同下,引領貴賓參觀各項數位設施發展情況,遍訪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中心、數位地球中心、以及圖書館等單位,體驗文大的數位化學習設施,同時希望藉此行讓雙方在未來有進一步的交流研討。

貴賓走訪數位典藏中心時,文大特別贈送歐豪年教授所繪製之「八駿圖」的數位照片給田長輝及鄭雪玫兩人。

張鏡湖董事長與田長輝、鄭雪玫夫婦已是多年舊識,三人一見面便滔滔不絕道出當年學生時代的趣事。陪同的圖書館林館長的千金呂佩津也是鄭雪玫教授的得意門生,久別相會,讓這次的參訪活動更深刻。

田董事長表示,二十多年前他曾在文大教書過,雖然只有短短五年,仍對文大有深刻感觸。文大近年來的數位建設發展快速,體驗其中,令他十分佩服。

點閱人次:38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