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坪林合歡營地之物理俄文聯合迎新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大一新生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玩的痛快!
物理俄文聯合迎新第35屆迎新主題【物俄不作】,讓新生體會團體生活的快樂。工作人員花了很多心思策劃這次活動,目的就是要讓新生體會不同於一般的迎新活動,強調活動性,讓參加新生吃的高興,玩的痛快!



主辦人許閔竣表示,此次迎新露營雖然下點小雨,但是仍然不減活動的精采程度。新生在本次活動中,除了體會第一次團體宿營外,還有學長姐帶動精采的大地遊戲,原始營火晚會以及各種的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一「大地遊戲」以各種精采的表演吸引學員的目光,還有許多動感的團康活動讓學員感受團體跳唱的快樂。除此之外,另外我們還設計了許多刺激的關卡遊戲,讓學員必須團結合作,一同突破學長姐扮演的關主的刁難並闖過層層關卡,得到最後的勝利,更是可以得到極大的成就感!

主題活動二「營火晚會」承大地遊戲之後,學員興奮感的延,更將氣氛拉到最高點!再加上物理系和俄文係學長姐的精采歌舞秀,更是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晚會的最後當然就是圍著營火,大家手拉著手一起跳舞,為營火晚會拉下美麗的序幕。

主題活動三「大隊早操」經由一天的興奮刺激的玩樂後,學員已開始感到身心有點疲乏了,於是我們準備了大對早操,享受早晨清新的空氣,並作早操伸展四肢,使經一天密集的活動後疲乏的身心得到徹底的舒展!當然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們也貫徹環保的觀念,將場地大家一起收拾乾淨!

點閱人次: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