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涯規劃研習營 讓你對未來職涯規劃譜出完美新方向
文/林雅琪     【2005/11/22】友善列印
想為自己的未來做完善的規劃嗎?來參加研習營就知道了!
學務處畢輔組為讓同學們掌握自己未來就業職場規劃,訂於12月11日(星期日)舉辦「生涯規劃研習營」。研習營將邀請到聖約翰科技大學副教授兼全人教育中心主任擔任團體領導老師蒞臨指導,以「工作坊」幫助同學們了解自己的興趣和特質,運用至自己未來的計畫中。

活動負責人高桂芬老師表示,今年的課程與往年比起來多了些不同的東西,增加不同的教材。另外,她非常鼓勵一、二年級的同學們參加,可以早一點對自己做規劃,或是對畢業該升學還是就業的問題有個整體的方向。

高老師提到,今年的「生涯規劃研習營」所邀請的講師為文大校友,內容精采可期,請同學們敬請期待。而這類型的規劃課程在外面的學費往往需要三千多元,而學校有這樣的資源,同學們應該多珍惜利用。

當天的課程包括了學習如何系統性的整合生涯規劃的概念與方法、探索個人嚮往的生活方式以及個性特質、澄清個人的工作價值觀、生涯興趣探討、培養生涯個人學習等等,從多元性的內容中進一步掌握現在和規劃未來。

活動於11日當天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於大恩館510教室舉辦。為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生涯規劃研習營的報名費為200元,若全程參與活動,當天即可退還報名費用。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1日為止,報名請洽大恩館10樓畢輔組高老師,名額只有25人,欲報名要從速,額滿為止。

點閱人次: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