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畏陽明山冷風颼颼 畢業生學士服團照活力開拍
文/童蕙伶     【2005/11/22】友善列印
畢業生學士服團照活力開拍囉!
是否感覺到從21日一早曉峰紀念館前廣場充滿青春活力,吹起畢業風情。2005年文大畢服會於11月21日起到12月2日,為94年度準畢業生拍畢業團照,為每一個同學記錄大學生涯美好的一刻!

雖然這幾天校園天空飄著細雨,氣溫低得讓人發抖,但是文大的準畢業生們還是很有熱情地配合攝影師展現他們的活力,幾乎遠遠的就可以感受畢業同學們快樂熱情的呼喊聲。

畢服會攝影服裝部長陳正昌同學表示,今年拍攝過程和往年差不多,文大共12學院都有不同顏色的衣領,雖然只有依據藍、綠、紅、黃等不同的顏色做深淺的不同,但是不同學院不同個性風格,攝影師會積極抓住每一系所不同風貌,為每一個大學生留下最美的印記。

陳正昌說,拍畢業團照的攝影師每年均有「專責招標大會」依其經費及有經驗的攝影師決定攝影公司,由於去年攝影師相當具個人特色,拍攝畫面活潑青春,因此,今年同樣由其公司獲招標,期待攝影師可以為每一位畢業生們拍出活力又特別的畢業團照。

雖然拍攝畢業照是很輕鬆的一件事,但為作業方便,合作團結是相當重要的。陳正昌呼籲,畢業生需在拍照時段的30分鐘前,穿好白襯衫,到大成館的階梯等候專責報到領取學士服,著裝後以高矮順序整隊等候拍照,同時請班代事先邀請老師到現場。拍攝完,再依工作人員指示向移動換裝,專責點驗學位服數量後,歸還學位服。

往年為了拍攝團照清場,都是用細線圍住曉峰紀念館,今年則是在地上畫黃線,如果同學們經過時有在拍照,請聽工作人員的指示,稍稍繞一下道,讓準畢業生們拍出最美麗的照片吧!

點閱人次:52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