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加「L’Oreal 線上商務策略競賽」 AIESEC要同學拿10萬獎金遊巴黎
文/林雅琪     【2005/11/23】友善列印
AIESEC於大義館前擺攤 邀請創意企劃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如何讓自己有更廣的國際觀與實務經驗呢?跨校性的國際化組織社團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首度和企業L’Oreal一年一度所舉辦的「線上商務策略競賽推廣」活動合作,藉由此活動發掘具有潛力的經營管理人才,也為學習和生涯帶來實質上的幫助。

AIESEC於22日和23日上午10時至下午四時在大義館24K閱覽室前擺攤宣傳,期望這個活動能吸引更多同學們參與。活動主要是從線上連線的方式,假裝自己擁有這家公司,而它會給你一些問題作為思考決策包括定價、研發策略、行銷計畫、財務管理、品牌定位等等,而所有的決策都是以提升股票價格為最終目的。

比賽分為五個回合,12月13日進行第一回合,這個成績將是入圍與否的主要關鍵。凡入圍的1500個初賽隊伍,會在12月16日至2006年2月2日依序進行第二回至第五回合的競賽。

AIESEC的外部關係副會長葉欣怡說,L’Oreal舉辦這個活動已有六年的歷史,而今年首次和學生團體合作,利用「線上商務策略競賽」可以模擬整體企業的經營,藉由外部的投資環境做決策,而股票價格的漲跌都是評分上的標準考量。而比賽的過程就像是線上遊戲,只要一做出決策就不可以更改,而影響自己的存在與否。

報名資格限定在大三以上的同學,報名人數為三人一組只要是同校的學生就可以參加,只要現場報名的同學們就可以拿到L’Oreal準備的小禮物。這一個全球最大的線上策略競賽,不但具有挑戰性且提供了國際經驗,全球大獎為獎金十萬元、實習或全職的工作機會以及免費遊國際大都會。

馬上報名參加線上商務策略競賽,就可以給自己多一點挑戰機會增加自己的國際視野以及領導能力。若對此活動有任何的問題可以洽詢L’Oreal人力資源部高小姐(02)8722-5505。

點閱人次: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