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土風舞社--校外聯歡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土風舞社溫馨和樂,也使得世界風情舞蹈能永續發展下去喔。
由華岡土風舞社所主辦的校外聯歡熱熱鬧鬧的豋場喔。在民權區民活動中心這寬敞的場地上,有來自各個大專院校的土風舞社、民俗舞蹈社的學生,以及熱愛跳舞的社會團體們,一起在聯歡場上飆舞技,比身段,互相切磋舞技與交流感情。

土風舞是本土風情舞蹈,世界各個國家風情千百種,每個國家都擁有自己國家的本土舞蹈特色。中國舞講求的是舞者的身段、韓國舞講求的是呼吸、中東舞蹈講求的是眼神的與嬌媚神秘、西班牙舞則是講求的是高傲的熱情,依照每個國家的特色舞者們在聯歡場上自由詮釋對舞蹈背後的故事與情感,讓自己成為聯歡場上最閃亮的一顆明星。

在這個活動裡可以看到許多舞蹈,有浪漫的雙人舞、帥氣的爵士,不同的人跳出來的舞蹈也會有不同的感覺,也可以藉此多看多學習,增進自己的舞藝。

有許許多多土風舞社畢業的學長姐,也藉由這次的活動聚在一起,重溫當年跳舞的歡樂氣氛,以及與在校生的學弟妹們做舞蹈及情感上的交流,讓土風舞社這個大家族更加的溫馨和樂,也使得世界風情舞蹈能永續發展下去喔。

點閱人次: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