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金門返鄉服務隊康輔課程
文/金友活動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看大家多麼的認真在上課呢!夥伴們,要加油唷!
透過課堂上教授的細心指導,及康輔社眾多學長的認真解說,文化金門返鄉服務隊學員們都學習甚多。



透過課堂上教授的細心指導,康輔社眾多學長的認真解說,學員們都學習甚多。學長充分展現了活力與熱情,感染了現場的氣氛,也藉此拉近了社員間的距離。

金門之友返鄉服務隊隊長表示:大一新進社員原先從來沒有參加過服務隊所舉辦的活動,在沒有經驗的情形下,所以會欠缺許多基本技能,經過這次活動,希望夠能借重康輔社的知識傳授,提升學員內涵,使他們在未來服務活動中,能夠有更良好的表現。

課程最後,金門之友隊長致贈感謝函與康輔社何儀輝,感謝他們這一次的教學,並期許藉類似這種交流活動,不但可增加不同社團間的情誼,也可提升本身社團的素質,教學相長何樂而不為。

點閱人次: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