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新大學資傳系學生參訪 數位科技與熱情音樂雨中交流
文/劉芳汝     【2005/11/22】友善列印
世新大學資傳系學生參訪,兩校交流,感受文大魅力!
世新大學資傳系與本校資傳系兩校參與今年國科會計畫,22日下午由世新大學資傳系莊明道教授帶領學生來訪,兩校進行學生數位典藏交流;並邀請國樂系獻上熱情搖滾的熱情開場。

由於國樂系的創意表演是本校特色之一,為歡迎世新大學同學的到來,資傳系一行人參觀本校華岡博物館時,特別邀請國樂系同學現場Live演奏熱情「中國式搖滾」。博物館館長陳明湘表示,國樂系學生的創意無窮,尤其將國樂融合現代搖滾,猶如本校積極推廣的校園創意生活一般,蔚為一絕,也讓貴賓們欣賞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

資訊中心蔡順慈主任代表本校帶領世新大學師生參訪校園,行及資傳系系辦、數位地球中心、數位典藏研究室,以及位於大忠館的數位學資中心,嶄新的設備和完善的資源,讓世新大學學生親身體驗文大科技校園風貌。

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研究員丁亞中教授則介紹數位地球中心的研究及衛星圖層,藉由3D眼鏡,觀看新式衛星設備,感受先進科技領域的無窮生機。此外,也參觀了甫落成的體育館,一覽本校最新體育設備。兩校數位交流就在音樂及雨聲中落幕,這次的交流,進一步提升兩校的學術互動,同時也期待在未來能迸出更多的火花。

點閱人次: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