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中友會之中堅份子研習營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中堅份子研習營,已邁入第十一屆。
台中縣市學友會於19、20號兩天在大賢館舉行研習營,藉此讓服務隊伙伴及中友會幹部透過此一活動的實際參與,進而達到對中友會及本身職責的初步認知,並可以促進伙伴與幹部之間的情感。


台中縣市學友會,在每一學期都會舉辦一個屬於社內菁英份子的研習營活動,稱之為「中堅份子研習營」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一屆。

此項活動針對每一學期的幹部或是服務隊的新夥伴,都會有量身訂做的課程內容,此次課程包括「美工」、「團體動力」「肢體開發」等多種項目。

活動所請到的講師,大多都是學有所成的畢業校友或是社團中的老夥伴,兩代同堂一同分享社團的經驗。研習營中除了要讓學員學習課程內容外,當然還有更精采的晚會活動,晚會名稱為「在有限的資源,做最大的利用」。此項活動一直是他們的傳統,特色在於晚會的道具都是由紙箱、報紙等完成的,卻能夠發揮最大效用。

有絢麗燈光、多種音樂襯托,更有令人不好意思觀看的”床戲”。切勿以為這是不宜觀看的,這是他們模擬舞台劇然後發揚光大的劇種,以站立的方式演出夫妻在閨房發生的趣事,實為精采,除此之外還有毛骨悚然的大學生租屋恐怖劇等等。這些全新的劇種都是中友夥伴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嘔心瀝血的精心的傑作。

為期兩天的研習營,也有精采的大地遊戲,瘋狂交換禮物的活動,最後,學員的表演晚會也都相當精采,兩天一夜的研習營,不但有趣、玩的開心,也使學員們有許多的成長及收穫。

點閱人次: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