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手語社歌班、會話班級新生盃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隨著音樂,用手指揮舞出曼妙的感覺。
手語社於每週二和每週四晚上六點至八點在大恩館404有歌班和會話班的手語教學,歡迎對手語有興趣的大家一同來參與。12月5日將在興中堂舉辦『第七屆新生盃之柒夜怪談』,希望同學踴躍參與。

在歌班不僅能跟上流行,學習手語歌之外,還可在會話班中了解與聽障人士的溝通方式、聽障人士常用的手勢及各地區間的差異等。

手語社的宗旨,在於推行手語運動,落實溝通無障礙環境,並培養手語翻譯人才,協助聽障者做溝通橋樑。也希望可在服務校內及社會聽障人士,解決聾人生活上的問題,幫助聾人獲取社會上的訊息,助其多元化發展。

另外手語社將於12月5日星期一晚上6點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辦『第七屆新生盃之柒夜怪談』,將有許多手語的愛好者共同演出,內容精采,不可錯過,期待與你興中堂相見,一同參與手語社的盛會。

點閱人次: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