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全台首映迷走星球 藤井樹邀你共襄盛舉!
文/侯偉琪     【2005/11/26】友善列印
藤井樹來了!
首映好片滾滾來!學生會28日星期一晚上7點於華風堂全台首映強檔科幻片「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並在隔日29日禮拜二7點在華風堂播映「我的消遙學伴」,網路名作家藤井樹屆時會親臨現場,與文大同學進行最近距離的座談會喔!機會難逢,不要錯過喔!


「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是根據野蠻遊戲的作者,另一部於全美暢銷的童書改編,故事描述一對兄弟某天意外取得一個太空遊戲機,沒想到玩著玩著,竟發現他們住的房子已被不知名的力量拋到外太空。隨著遊戲的進度,一場充滿驚奇的星際之旅即將展開,而他們又要如何重返地球呢?本片可說是「野蠻遊戲」的外太空版,結合令人驚奇的電影特效,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活動部長林昭佃表示,這次由學生會主辦的校園影展,播映的「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是全台首映,台灣將於12月2日上映,文大學生可搶先一步欣賞,名額僅限500人,凡文大師生皆可免費參加!

另一項難得的活動,藤井樹於29日晚間將出現在文大!與文大師生近距離接觸,藤井樹這次帶來的是,由他的最新小說改編成的電影「我的消遙學伴」,由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導演楊順清執導,楊順清也會到場參加這次的座談會,觀眾可以在作家與導演的帶領下,感受小說與電影結合的魔力。

「我的消遙學伴」大綱是蘇菲雅是大學的風雲人物兼校花,儼然男學生心目中的女王,不管走到哪都被慕名的男同學團團圍住,光是「學伴」便已經排到108個。東東是自覺懷才不遇的哲學系學生,肖想有一天能一親蘇菲亞芳澤。某天,東東忽然獲得全國手機文學大獎首獎,瞬間變成全國最有前途、最多鎂光燈追逐的「明日之星」,但沒想到他的作品竟是抄襲自網路上「屌面人」手機部落格,東東對「屌面人」依賴漸深。究竟誰是屌面人?不但成為東東內心的秘密,也成為他揮之不去的巨大恐懼……結局如何峰迴路轉,大家來看就知道了!

這2場由學生會主辦的活動即日起,皆於大典與大義間進行擺攤,免費發送電影票,名額有限,要看要快唷!



點閱人次: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