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園藝系「玫瑰傳情」 浪漫祝福零距離
文/林雅琪     【2005/11/30】友善列印
玫瑰傳情 送禮送到心坎裡
在冷冷的冬天遞上一份驚喜,更會讓人心中有股暖意,即是象徵熱情的玫瑰以及陽光般的向日葵,都可以傳達給你想關懷的朋友或是師長。園藝系每年都會舉辦的「玫瑰傳情」活動,讓同學們藉由美麗的花傳達情感。

玫瑰傳情活動從28日起至12月2日上午8點到下午4點,為期五天的活動時間在百花池廣場擺攤。傳情內容種類多樣化,價錢從50元到2200元也不等,購買者可以依自己的能力斟酌選材。花材以紅色、粉紅、香檳色以及白色的玫瑰和向日葵為主,朵數從1朵、3朵至101朵的大型花束,分別代表了不同的浪漫意涵,同時傳達送禮者心中的真誠祝福。

園藝系二年級周仰親同學說,活動所有的花材都是工作人員每天凌晨到內湖花市批貨而來,從處理花材、包裝花束到當傳情者都由園藝系的同學們親自動手,因此更讓人感到貼心和精緻。

另外,周同學還提到,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只要多加79元就可以獲得限量一百隻的金莎小熊一隻,把可愛的金莎小熊放入花叢中裡,讓花束多了溫馨的氣息。另一個創新則是向日葵花束的包裝方式,別於以往的長條型的包法,這次改成了小捧花,掌上型的小捧花讓同學們愛不釋手。

想要傳達愛意的同學們可以至攤位挑選合適的花束,隨花附贈小卡片,可以寫下窩心的話,只要填寫希望受花者的接受傳情的時間,即可藉由傳情天使在指定的時間送達。

點閱人次: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