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留住美麗一刻!搞笑攝影師用專業熱情 為畢業生留下最棒的回憶
文/陳昱旗     【2005/11/30】友善列印
敬業工作 為每一位畢業生留下最美印記
位於大成館和曉峯紀念館廣場前,近日出現一位非常有活力及有趣的攝影師大哥「賴桑」!他就是幫每位即將畢業的畢業生們,拍攝最後大學四年的留戀團體照。賴桑說,他已經為2屆的文大的畢業生服務,活力十足,總是逗得畢業生笑開懷,讓一場場畢業照笑聲不斷,為畢業生抓住文大美麗一刻。


賴桑說,文大天氣非常不穩定,的確多多少少影響拍照的品質,因為在飄雨及又冷的天氣中,最直接影響的是畢業生拍照的表情,其次是照片的拍攝的技術層面。

不過,賴桑可是相當敬業說,管它天氣,既是要拍照,就要留下最美一刻,他要同學都笑開懷,為四年大學畢業生涯留下美麗回憶,他也保證會為同學抓住驚豔的美麗。

賴桑的活力開朗,也吸引不少路過師生。賴桑說,除了攝影的專業技巧外,被拍攝的師生必須要有良好的互動及默契,才可以真正拍到最完美的照片,這也是為什麼賴桑大哥總是用豐富肢體動作,讓面對相機的畢業生及老師們,由原本僵硬的表情變成豐有生動自然的笑容,這也正是因賴桑大哥所秉持的敬業精神,配合熱情增進彼此間的互動,縮減彼此陌生的距離感,才能有這些美麗相片的呈現。

賴桑大哥表面上是一位非常具有喜感的專業攝影師,但是在私底下的訪問中,去一直發現攝影大哥會非常專注及誠懇的態度在思考問題,敬業及專業的工作表現,讓文大人都對他印象深刻。

最後,希望明年這個時候,還是可以再次看見這熟悉的活潑身影,可以再次為文大的畢業生,留下大學四年最美麗的畢業時刻,下次路過看見賴桑大哥•不妨給他一點熱情及鼓勵,相信他也會以最喜感的動作向你回應。

點閱人次: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