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動物科學系迎新宿營
-- 歡迎新生來玩啦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友善列印
迎新活動合照
本活動是由動物科學系系學會所主辦,在桃園復興鄉-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一個為期2天1夜的隔宿迎新宿營。主要是為了提升94學年度新生與學長、姊之間的互動,並且用歡樂團康的方式,帶領新生加入大學的新生活。

連續2天超過15種的大地遊戲,讓系上的新生分組比賽,除了讓各小隊有了革命情感,更讓學長學弟彼此間充滿了歡樂的氣息,尤其是第一天晚上的營火晚會更是本活動的最高潮,不僅有系學會精心排練的拜火舞、接力舞,和搞笑話劇-周楚除三害,學弟妹也發揮令人讚嘆的創意,分組表演了即興話劇,使營火晚會的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而營火晚會後的集體夜遊,則是給了學弟妹一個難得的刺激體驗。
第2天早上的趣味晨操、和集體早餐除了要讓大家清醒清醒,也是為了接下來的活動熱身鋪路。在大家卯上全力過關斬將後,還有本次活動最後一項經典節目-野地烤肉。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踏入本活動的尾聲。
本次活動在大家的配合下圓滿落幕。可以說是令人超乎想像的滿意,學員的配合度很高,使活動能流暢進行,而在節目表演上面更是比在排練時超水準演出,令大家印象深刻也回味無窮。

點閱人次: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