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詩沒有那麼難! 華岡詩社為你打破迷思
文/楊玲     【2005/12/9】友善列印
對詩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加入詩社行列囉!
華岡詩社於日前特地舉行了一場新詩入門的講座。請到文藝四的學長黑狼來引導有興趣的人進入詩的世界。

不同於一般有關於詩的演講,本次演講內容由於是特別針對有興趣卻不知從何閱讀詩的人設計的,因此演講內容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呈現,希望破除大家對於「詩都很難懂」的迷思。

曾發表過個人詩集的黑狼,以連說帶唱的方式,使出渾身解數,穿插幾段看家本領的相聲功夫,巧妙地將詩融合在說唱藝術的輕鬆氣氛中,使得聽眾能夠放開心胸去融入。

詩社社長黃浩嘉說,為了破除一般人覺得「詩都是很難懂的」想法,故在整個演講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經過和學長討論後,這場演講內容由深入淺,間採詩論來印證,並附贈給在場的同學許多簡單的詩作,希望他們可以從這次美好的經驗中,對詩產生興趣。



點閱人次: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