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珍妮佛洛佩茲 新歡舊愛都為她賣命 「放肆玩樂」成為史上首張Billboard流行榜冠軍混音專輯
-- 珍妮佛洛佩茲 新歡舊愛都為她賣命 「放肆玩樂」成為史上首張Billboard流行榜冠軍混音專輯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2/22】友善列印
流行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又再次展現了傲人的巨星魅力!她的最新「放肆玩樂─暢銷輯+新曲J To Tha L-O!The Remixes」,首週就拿下Billbaord流行榜冠軍,成為史上第一張冠軍的混音輯!而珍妮佛也是第一個將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街頭嘻哈和電子混音樂風正式搬上檯面的流行天后,可說是繼瑪丹娜之後,領導西洋流行樂壇的先趨和話題焦點。

珍妮佛這張專輯一出現,就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尤其是她目前深愛的老公克里斯和之前的男友吹牛老爹,都一起為她這張專輯賣力製作,特別造成爭議。去年鬧得滿城風雲的吹牛老爹,不再計較過去和珍妮佛分手的不愉快,這次幫她重新混音製作了兩首之前專輯的歌曲(「感覺真好Feeling So Good」和「走在陽光裡Walking On Sunshine」),而克里斯則是和珍妮佛合寫浪漫情歌「Alive因為有愛」,又為珍妮佛和傑魯合作的最新單曲「愛情滋味Ain’t It Funny」執導MTV。吹牛老爹和克里斯兩個男人都為珍妮佛使盡渾身解數,以搏得她的歡心。

繼上一張去年推出的同名專輯登上Billbaord流行專輯榜冠軍,珍妮佛洛佩茲這張收錄了選自過去兩張專輯的最新混音歌曲以及新歌的混音專輯,不但再度拿下冠軍,同時還成為榜史上的創舉,雖然大家總愛討論珍妮佛的誹聞,但事實上珍妮佛洛佩茲的流行號召力更是不容小覷的!

點閱人次: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