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經濟系學會 讓你大學生活精采不留白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9】友善列印
經濟系學會 讓大家同在一起
歷年來,經濟系學會在諄循學長姐的教誨以及師長的調教下,除了學業的努力也兼顧了康樂性的活動。例如:迎新宿營、歌唱大賽、新生盃、主任盃、北京盃、歌唱大賽等。力求此活動能讓經濟系學生彼此更融洽。此外,也會安排升學講座,讓學生更了解未來的發展。



經濟系學會歷年來都會舉辦迎新宿營的活動,活動目的在於讓新生學員了解整個經濟系是個大家庭,希望學員能彼此互相熟悉,並訓練新生如何團結的完成任何任務, 同時也藉由這機會認識學長姐,讓新生學員們能夠快樂的度過大一新鮮人。

有關經濟範疇之活動設計與刊物出版,乃是本類社團的基本工作。繼承傳統的社務和活動是每位社長和學會幹部最基本的工作,本屬不易。而在社員普通對固有活動參與力不夠和缺乏新鮮感,以致創新突破是學社所既定的目標。

經濟系學會成立之宗旨,在促進同學日常生活之融洽和諧、溝通情感之交流,進而切磋研究學業。本社團依性質為學術性社團、有別於「康樂性」、「綜合性」、「服務性」等類社團。






點閱人次: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