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紡織工程系迎新宿營 為新生大學生活暖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友善列印
迎新活動合照
由紡織工程系系學會所主辦的迎新宿營,於11月19、20日在台北縣坪林鄉合歡山莊,為期2天1夜。迎新宿營主要是為了提升94新生與學長姊之間的互動,以歡樂團康的方式,為新生大學生活暖場。

雖然宿營只有短短的2天,但卻進行了超過12種的大地遊戲,讓系上的新生分組比賽,除了讓各小隊有了革命情感,更讓學長學弟彼此間充滿了歡樂的氣息,且有團結的意念。

第一天晚餐是野外烤肉,訓練著學弟妹學習野外生存,考驗臨場反映與體力。活動最高潮是第一天晚上的營火晚會不僅有系學會精心排練的模仿秀和大家來找碴之九品芝麻官遊戲,更有木、電吉他演奏,還有同學帶來一場歌聲、身影皆酷似孫燕姿的個人演唱秀,使營火晚會的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參與這次營火晚會的新生陳同學表示,活動後同學們的感情更加融洽之外,也是一種難得的戶外體驗。

第2天早上的「你爭我奪」遊戲也是掀起一波高潮,在大家卯上全力過關斬將後,還有本次活動最後一項經典節目,學弟妹的Show Time時間,學弟也發揮令人讚嘆的創意,分組表演了即興話劇和表演,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踏入本活動的尾聲。本次活動在大家的配合下圓滿落幕。可以說是令人超乎想像的滿意,學員的配合度很高,使活動能流暢進行,而在節目表演上面更是比在排練時超水準演出,令大家印象深刻也回味無窮。


點閱人次: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