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韓文系迎新宿營,一年一度的韓苞待放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含苞待放的新生活動合影
韓文系94年迎新宿營要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了,負責人將此活動取名為韓(含)苞待放,涵義是指韓文大一的新生,現在就像青澀的花蕊,正是在等待開放的時期,未來是無可限量。大家都共襄盛舉,反應非常熱烈。

9月30日活動當天,新生精神奕奕到了集合地點,到目的地之後,進行小隊時間,每個隊輔都準備不同的遊戲方法,讓自己組內的成員能彼此認識,下午在沙灘進行分組對抗賽,培養團隊的精神及默契,晚上則有迎新舞會,我們藉由香舞炒熱氣氛,當中星光夜語的部份特別感人,不但說出工作人員的辛苦,以及對學弟妹的期許。

10月1日準備了好玩的闖關遊戲,每關都考驗著大家的能力和默契,新生們都盡全力完成任務,下午則有留言卡時間,寫著對彼此的感覺,每位新生都寫的欲罷不能,連時間到了也停不下來。看來大家已經在這兩天的活動中,更加的認識彼此。

兩天的迎新宿營在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結束,頒獎結束後,新生們都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而活動也順利圓滿結束。

點閱人次: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