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戲劇系期末公演票已索盡 演出當日仍可把握候補進場機會
文/李文瀚     【2005/12/12】友善列印
戲劇系公演票卷已於第一階段提前索盡,不過欲觀賞者仍可趁演出日下午五點半,及早排隊候補進場觀賞。
戲劇系將於23、30日晚上6點半藉大仁館小劇場演出的《郵局》與《侯貝多˙如戈》,自六日開放索票至今,由於反應相當熱烈,全數票卷已於第一階段提前索取完畢,原訂的第二階段索票(13日至16日)也因而取消。不過,欲觀賞者只要趁演出日下午五點半及早排隊候補進場,仍然有緣目睹這兩齣精采可期的經典名劇。

鑑於小劇場座位有限,戲劇系大二演出單位該次採「限量索票方式」進場觀賞,並分兩階段開放索票,每人限擇一齣且限索一張,由於索票情形實在踴躍,所有票卷已於第一階段提前索盡。

行政組負責人彭勝熙表示,錯失機會的朋友別氣餒,演出當天(23日與30日)下午五點半可及早至戲劇系小廣場排隊,待六點半正式開放入場後,將有機會候補小劇場與小廣場(電視轉播)空位觀賞演出,額滿為止。

彭勝熙指出,這次索票情況比預期踴躍許多,而索票群眾又以本系學長姊及學弟妹為大宗,充分顯露全系對大二該次演出的企盼心情;另外,索票群眾也不外乎參差出現外系同學,其中尤以文學院、外國語文學院與商學院居多,對本次致力於對外推戲的行政組而言,實屬莫大鼓舞。

由於該次為大二首次合作演出的初體驗,每位師長與負責同學在求好心切的嚴謹要求下,任何環節均不敢掉以輕心,充分顯示戲劇系教學不僅僅著力於精進同學的專業技能,「敬業態度的培養更是首要任務!」該次執導的戲劇系主任徐亞湘強調。

已索票者可別忘記,錯失機會者更得把握最後機會,23與30日晚上六點半,文大戲劇系誠摯邀您齊聚大仁館藝術學院小劇場,在漫遊純真祥和與血腥暴力氛圍、體會生命哲思、邁入公元2006年之際,同時見證全體大二同學籌備近整學期的心血結晶!

點閱人次: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