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搖滾山頭ㄒㄧㄠˋ青春」校園慈善演唱會12月16日體育館熱情登場
-- 入場券200元 票價所得將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 期待文大人愛心不落人後
文/王景新     【2005/12/14】友善列印
「搖滾山頭ㄒㄧㄠˋ青春」校園慈善演唱會 ,期待文大人共襄盛舉。
名為「搖滾山頭ㄒㄧㄠˋ青春」校園慈善售票演唱會首度登上甫落成的文大體育館!文大畢業校友包括繪本畫家幾米、新科金馬獎導演林育賢均提供作品義賣。12月16日星期五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的演唱會正式登場,歡迎所有文大師生共襄盛舉。

體育館首次大型演唱會由大傳系奪標取得與世界展望會聯合舉辦「搖滾山頭ㄒㄧㄠˋ青春」校園慈善售票演唱會,現場將邀請到知名的清新創作搖滾樂團蘇打綠、自然捲、蘋果猴子,以及將有一組神祕樂團現身,票價200元即日起在大恩館二樓穿堂販售,票價所得將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

此次活動由文大大傳系主辦,由五位大傳系的愛心美少女黃香菱、張菁紋、許韶恩、周采韻、傅雅筠所組成的「Mc Girl」籌劃,黃香菱表示,這次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籌辦這次的慈善演唱會,他特別感謝大傳系的何立老師,在公關與溝通技巧上給了她們很大的助益。

這一次的活動也是文大體育館首次舉辦這類大型活動,黃香菱說,其實也只是按照一般的申請程序的來申請就可以了,她也特別感激文大校方願意免費的承辦這次的慈善活動,提到活動緣起,是由於「Mc Girl」成員中的張菁紋去了紅葉國小一趟,發現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所受到的各種資源真的都非常匱乏,才興起了想為他們做些事情的念頭。

特別的是「Mc Girl」成員中的黃香菱、張菁紋、許韶恩、傅雅筠都曾經參加過由世界展望舉辦的「飢餓三十」,他們都曾真實體驗到飢餓的痛苦、也親眼看見偏遠山區孩子們所受到的苦難,所以這次才會與幫助勢不遺餘力的世界展望會合作。

這次的演唱會也得到許多文大校友的積極贊助,像是文大美術系畢業的知名插畫家幾米、文大戲劇系畢業甫獲得金馬獎鼓勵的導演林育賢等,都有贊助自己的作品做為這次活動的義賣商品,另外像學校外附近的阿德的店以及日本廠商無印良品均有提供商品或是折價券為這次的活動增色不少。

點閱人次: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