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生命潛能社透過潛能開發課程讓你更了解自己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生命潛能社透過潛能開發課程讓你更了解自己。
曾經擁有許多夢想,在別人眼中好像是妄想的事,甚至荒謬,但是在這裡夢想不再是妄想、幻想,而是能實現,生命潛能社可以幫助你找尋潛藏在生命中的奧秘。

生命潛能社是透過潛能開發課程讓你更了解自己,另外也舉辦文化交流、藝術表演、體育活動…等,幾個項目來開發潛能,社員們彼此交流,達成互相了解、促進和平和睦的生活,也經由學習各國語言,定期到國外觀光、表演、參加體育競賽,與各國青年彼此交流成為朋友,建立國際觀,促進國民外交、和平交流。

因為親身經歷是很重要的,需要有世界觀。微觀來看是開發自己的潛能,而站在宏觀的角度則有展現自己的舞台,在世界舞台上展現是生命潛能社的發展目標。

生命潛能社的潛能開發課程共有如何過大學生活、認識自己、時間管理、健康管理及藝術與體育…等。希望讓學生了解自己的理念及精神、發掘自己的性向及興趣、了解自己的價值性、有效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學習如何適度調度課業及社團的時間、如何擁有健康的身體並了解透過體育與藝術技能開發自己潛能。

點閱人次: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