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吧檯工作社社課 充滿驚聲、掌聲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大家對調酒充滿興趣
吧檯工作社的社課情形充滿了驚奇與掌聲,當老師當場示範調製一杯又一杯美妙的酒汁,都會伴隨著社員們的驚訝聲,並且在調製酒汁時,老師還讓我們的視覺享受到極致的洗禮。

我們當場看到老師不僅只為自己表演,亦將自己的「獨特功夫」,一一地傳授給七十多位的莘莘學子。當社員在練習時,老師還不辭辛勞地在旁指導,只要社員一有問題,就馬上當場告知與教學,使社員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社員大部分都是對於品酒與Bartender職業有嚮往的同學們,因此參加吧檯工作社不僅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更可以為生活增添品味與氣質,吧檯工作其實不如外界想像般的複雜,但是要具備良好的社交能力,才能和顧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吧檯工作社」是一個值得讓大家參與的社團,在其間的教學過程中,我們看到各個社員與老師的良好互動,使整個積極學習的精神都帶動了起來。

點閱人次: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