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資傳系迎新宿營 精彩活動high翻天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資傳系在龍門營地舉辦的迎新宿營,精彩活動high翻天。
資訊傳播學系迎新宿營,於八月中開始策劃,主辦這次迎新宿營的資傳系大二生都抱持著『想讓學弟妹有美好回憶』的想法而努力著,希望能舉辦一個最好的迎新宿營。

這一次宿營活動在龍門營地舉辦,共二天一夜的行程,參加的人員有180多人。首先,第一天早晨開始分組集合,然後出發到目的地。

第一天白天的活動主要以對抗賽為主,讓各小隊互相較勁,晚上則是很high的營火晚會,而熱情的「第一支舞」也是不可或缺的精采流程之一,接著就是越夜越好玩、越夜越刺激的夜遊活動,作為第一天活動的結尾。

第二天早上則準備了早操時間,先讓尚未清醒的新生們活動一下筋骨、提提精神,再吃個營養早餐後,就進入第二天裡最主要的活動「大地遊戲」。大地遊戲總共分為八個關卡,較受歡迎的遊戲有:猜拳潑水、螃蟹走路、接水球…等等,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在回程之前就以水球大戰作為最後壓軸,所有人都玩得十分瘋狂,也是大家最喜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了。最後,大家都帶著疲憊的笑容在車上一路睡回家,結束了這次快樂的旅程。

點閱人次: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