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聖誕節前夕 文大合唱團將帶來「聖誕時光」
文/王景新     【2006/1/2】友善列印
聖誕節前夕 文大合唱團將帶來「聖誕時光」
文大合唱團將於聖誕節前夕23日舉辦公演「聖誕時光」,演出將在興中堂舉行,由於採開放式入場、座位有限,想在冬夜裡沉浸在曼妙樂聲的同學們要進快入場,以免向隅,此次的演出由知名的杜黑老師指導,合唱團的成員們無不盡心盡力的演出。



文大合唱團的指導老師杜黑對於這次的演出寄予厚望,從學期初就開始準備與設計這次的活動,杜黑老師在樂壇的資歷與地位極高,曾榮榮獲第一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並出版傳記《樂壇黑面將軍》,特別的是榮獲多屆金曲獎「最佳唱片製作人」、「最佳古典音樂唱片」、「最佳演唱人」、「最佳宗教音樂專輯」、「最佳作曲人」。

合唱團之一西樂系二年級,同時也是合唱團成員的張郁千表示,為了籌備這次的演出活動,整個文大合唱團可說是全部動起來,從學期一開始就準備了,最特別的是這次的合唱表演將帶來多首百老匯的樂曲,包括「歌劇魅影」以及「貓」,希望給同學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合唱團內擔任男高音、西樂系二年級的林煜軒說,這次演出有別與一般的靜態演出,團員們都將帶來一些肢體的動作,希望可以擺脫一般合唱團都是安安靜靜站在原地的刻板印象,這些可愛俏皮的動作也為這次的演出增添了許多趣味,而團員們用心的綵排,相信演出當天也會更加精采。

此次文大合唱團聖誕公演「聖誕時光」將於23日晚間5點45分於興中堂準時舉行,預計7點結束,想在平安夜前夕聽到好聽音樂的文大師生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次的活動。









點閱人次: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