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耶誕佳節到 校園滿溢溫馨浪漫!
文/徐敏華     【2005/12/25】友善列印
耶誕氣息感染文大校園。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文大校園也充滿濃厚的耶誕氣氛,大恩館10樓走廊、曉峰館資訊中心與各系所等,都裝點上耶誕飾品應景,連平日嚴肅的軍訓室都佈置成溫馨的辦公場所,滿溢耶節氛圍。

踏入大恩館2樓,可以發現軍訓室外牆及佈告欄掛上鮮艷的耶誕花圈、雪人、聖誕襪等佈置物,軍訓室裡有廣告系同學因應2006年及耶誕節而特別製作的麋鹿、耶誕老人等海報,令人耳目一新。

趙棠雍教官說,常有許多同學來去軍訓室,而軍訓室一般給同學一種嚴肅感,所以藉由耶誕節及新年的來到,將軍訓室除舊佈新,佈置快樂、溫馨的辦公場所。趙教官也特別感謝廣告系同學的幫忙。

於軍訓室打工的同學也提到,這次的佈景很有氣氛,不僅海報很有創意外,整個軍訓室也多一份溫馨感。資科系四年級李同學則說,每逢耶誕節,學校都會應景佈置、營造氣氛,讓同學上課之餘也倍感愉快。

點閱人次:3239